•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学院 > 成长感悟 >
    2007湖南农大爱心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总结
    2007-10-22 22:43:00   来源:    点击:

     

    “幸福和快乐只是一种感觉,与贫富无关与内心相连!” 一直都信仰的字眼,在此次爱心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中再次诠释。
      此次活动由梦创公益主办,湖南农大公共管理协会承办。立志“关注 关怀 关爱”, 旨在招募爱心人士,从事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梦创活动的整个程序是:招募志愿者,然后邀请专业教师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为志愿者奔赴湘西支教基地支教与辅导做好准备工作,为其提供锻炼意志、奉献爱心的平台。

    \

    \

    \

      活动招募过程中,农大学生积极涌跃,充满爱心。而且多数同学填报项目中的支教活动,愿意义务从事于贫困山区的教育工作。并且有些同学牺牲课余时间,填报了周末、寒暑假或某段具体时间。提的问题中多数关心到山区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能早期投奔基地。感动至及,还有些报名的同学帮助我们宣传,现场协助我们工作。工作人员以及梦创公益的老师们细心指导、耐心解说、尽职尽责!
      工作之余,仔细的阅读了活动的展板与喷绘内容,无数张孩子单纯而充满梦想的笑脸,给了我一股力量。因为那些微笑,那种灿烂,是冲破了黑暗,淡却了物质,充满了希望的最亮的光芒!社会上还有许多渴望的眼睛期待着爱心的呵护。作为大学生,社会给了我们生存环境与优越的条件,学会感恩可以说是一种责任,一种融注爱心的责任!承担需要的不是能力,而是勇气。“学会爱与行动,做一个有责任的人”,让它始终贯穿我们一生!
      当然,我们也需要不断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道德素质、更是自己的修养。这样才能真正帮助他人,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做到“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相信真诚的永驻;相信爱心的存在;相信责任的力量;相信所有人对社会的贡献和价值,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社会家园!
      真切希望广大富有爱心人士,用你我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放飞唯美的梦想,铸就幸福的未来!


                                               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协会:曾令伟
                                                       2007年10月22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学院 > 成长感悟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