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天使支教2013年秋季乡村支教正式启动
    2013-09-05 12:02:00   来源:    点击:
            2013年8月28日,由长沙梦创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天使支教2013年秋季学年乡村支教志愿者,结束了15天的封闭式岗前培训后开始陆续到达前往相应的支教学校。

     
    培训期间支教志愿者及桥畔计划机构伙伴代表合影

           本次志愿者培训分长沙及湘西支教学校两部分内容进行。在常规支教培训的同时并邀请桥畔公益机构伙伴派代表参与整个培训。主要内容由以下部分:
           1、乡村支教培训:团队拓展、课堂教学、人际交往(与志愿者、学生、老师)、卢安克《乡村支教志愿者手册》解读、青少年心理、少儿应急救护、青少年相关法律知识等。
     
           2、“农村孩子的真实需要”乡村教育探讨:针对当前国内各种支教机构在长期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农村孩子的真实需要”话题讨论
     

    志愿者徒步探访支教学校

             8月29,30名乡村支教志愿者陆续抵达各自的支教学校,这标志着天使支教2013年为期四个多月的秋季乡村支教全面启动。本学期依旧为湖南湘西、广西柳州、株洲地区等16所乡村学校提供志愿者义务支教服务。

             2013年秋季支教志愿者招募即将开始,如有兴趣报名乡村支教,请及时关注:“天使支教”志愿者报名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