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行动派|梁旺:一周感悟
    2018-09-21 21:16:04   来源:    点击:

    开学一周过了,也慢慢的清楚了自己的教学目的。刚来时,自己不自觉的就进入到自己设计的教学当中,自己也没发觉没什么不对的。后来,发现,学生们连自己的名字都拼不好时,连题目意思都不理解时,连……。我知道了必须调整自己的教,必须先让他们她们学会怎么去学习。

    回想培训时从各位老师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这么一想,初始的想法浮现脑海。首先是促成一个和谐的班级环境的诞生与维持,然后在教中保证把80%的时间留给学生发言,最后保证作业因人而异,及时批改。

    八个学生,家庭情况参次不齐,聋哑,单亲,独子,留守,完整。学业情况也是,总之就是班级虽小,该有的一个不落。了解到这些后,感觉自己的支教之路漫漫啊。好在,班级人少,责任较之较轻;之前的培训,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乡村经历的自己,更能做到真实的换位思考。

    一切都已开始,加油!

     

    梁旺:2018秋季支教志愿者(木芽小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