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2019秋季乡村支教志愿者预录名单(动态更新)
    2018-09-26 15:04:23   来源:    点击:

           天使支教2019秋季乡村支教志愿者预录取工作现正式开始。为让报名者有充分的时间准备,我机构现采取收到报名表后将及时审核。一旦确认被预录取,将采用即时动态发布录取通知形式进行。详细名单见下:
     

          说明:我机构在收到报名表后将会及时审核,一旦确认录取将会在此名单中不断补充。请报名者定期浏览本页面,以便了解自己是否被录取。


      请已入选志愿者在接到通知后做好体检、请假、离职及支教保证金交纳等各种相关准备工作,并随时与工作人员沟通。

      请预录取人员做好报到准备(时间暂定为2019年7月20日),接受30天左右封闭式集中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成为本次乡村支教志愿者,然后将根据个人情况派往不同的农村支教学校,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本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布的最新通知。

           新浪微博: 天使支教 http://weibo.com/angeledu
           梦创公益官方微信公众号(服务号): mc_ngo   天使支教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mc-angels 

           出发前需要的准备工作请按:2019秋季乡村支教志愿者报到须知
           同时请大家认真学习: “农村孩子的真实需要”专题页面
           也请大家关注天使支教青少年教育公共微信平台,了解更多青少年教育信息。

     

    针对被正式预录取的志愿者,在机构收到支教保证金后将第一时间寄发《是什么带来力量——乡村儿童的教育》  《乡村支教手册》《农村孩子的真实需要》相关培训手册给志愿者,以便提前学习。同时还将安排一定的网络培训任务,请大家一并做好相应准备。

           说明:岗前培训期间将严格考核志愿者的学习态度和组织纪律,不合格者将退出本次支教,请大家出发前慎重考虑好自己是否能经受住考核。

           报到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249号湘域中央4栋B单元308室(离长沙火车站步行15分钟路程,离民航酒店步行10分钟路程) 出发前先告知具体车次或航班,以方便我们接待。

           咨询电话:0731-84468455  
     了解即时信息请关注公共微信平台天使支教

       长沙梦创公益文化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