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天使风采 >

    乡村支教探访路上
    2013-11-15 22:43:29   来源:   点击:

    上一张
    •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计划从2007年春季学期开始一直持续进行,已累计服务湖南湘西、四川、广西、贵州等地38所偏远山村小学。最多时一个学期同时服务有24所山村小学。由于机构工作人员少,支教学校又多,所以每次学校走访都比较匆忙。曾有过两天之内往返1400多公里跨地区走访9所山村小学的情况。
            这些年我们的工作用车(机构负责人私家车辆)也出过大大小小十几次事故,好在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虽然久病成良医,修车水平越来越高,也习惯每一次出行前都有了车辆中途会出状况的心理准备,不过还是希望能早日解决这个总让人提心吊胆的问题...
            现在把我们工作人员在走访支教学校路上发生的一些交通状况图片跟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能理解我们工作人员所做的付出。

    视频分享:本视频主要内容是支教志愿者帮助吕洞小学隆老师家里收割水稻的活动内容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