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成长训练营 >
    真爱天使,梦想起航—“真爱天使”助“梦想女孩”许愿
    2011-07-19 11:41:00   来源:    点击:

    真爱天使,梦想起航——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真爱天使”志愿者帮助“梦想女孩”许愿

    \

            7月17号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赴怀化市新晃县黄雷乡青年志愿服务团在黄雷中学举行了“梦想许愿”活动。50多名学生,把自己的愿望写上纸条,挂上许愿树,并祈祷梦想能够实现。而有些同学消息没及时收到,就没能赶上我们的活动,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小蝶是家离学校有1个小时路程的一个女孩子,听到关于学校有志愿者免费上课的消息,立马就朝学校跑来,为了能赶到在活动开始之前到达学校,烈日下,她不惜加快步伐,努力的减少一分一秒的差距。最终,她到了,但是,她也倒了。是的,烈日下行走了1个多小时的她,中暑了。学校副校长闻此情况,亲自为她刮痧。一些简单的处理后,副校长和志愿者们将小蝶送入当地卫生院。在副校长和志愿者的细心照顾下,小蝶恢复了,但是,此时的许愿仪式已经结束了。小蝶闻此情况后,深深的叹气透露了自己的遗憾。细心的志愿者观察到小蝶的神情,就偷偷的为小蝶单独准备了一场许愿仪式,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蝶很快的融入其中。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心中默念写下的梦想,虔诚的祈祷,希望梦想能够实现。
     
     
    “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渡过一个快乐的暑假。”这就是小蝶的心愿。小小的心愿,大大的梦想。在这里,“关心你的假期,伴你成长”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全体志愿者希望,所有的农民工子女能够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愿望,让梦想起航,飞向天堂。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成长训练营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