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支教(乡村支教)志愿者招募
  •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天使支教2012春季乡村支教第三批志愿者出发
    2012-04-20 16:31:00   来源:    点击:
            4月15日,天使支教2012年春季春季第三批12名来自全国的乡村支教志愿者刚才全部抵达长沙,在进行短暂的岗前培训,随后大家将分别前往湘西现有支教点及广西新开辟的支教点从事乡村义务教学工作。到现在为止,天使支教同时在湖南湘西及广西山区为17所山村学校提供着义务接力支教服务。


    报到当天下午,前期抵达的志愿者利用在等待后续志愿者的时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了卢安克编写的农村支教指南

            4月19日,支教志愿者经过三天的基本培训后开始出发,前往广西的支教志愿者在随行志愿者的陪同下,于19点10顺利等上开往柳州的火车。他们将前往扁担教师周宏军所在的广西达佑小学(详细情况)支教,其中志愿者龙明华将支教完整个学期。
     

     
            晚上23:40全体志愿者在前批志愿者李伟龙的带领下乘上前往湘西支教点的火车,正式开始了各自的乡村支教旅途。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使动态 > 乡村支教 >
    • 分享到: